郭俊辰小年霸气送祝福 喊话粉丝棉裤赶紧穿起来

2019年01月30日09:13

来源:大河网

  腊月二十三和二十四,南北方的朋友们纷纷用家乡的习俗庆祝小年,亲人朋友间花样祝福一波接一波。实力宠粉的郭俊辰也在小年为粉丝送上了“冷殿下”式祝福,霸气上线:“希望大家穿上秋衣棉裤,我不希望你们感冒。”此番男友力MAX的喊话是送“桂花糕们”最暖心的礼物了,融化了所有粉丝的心,粉丝们赶忙回应秋衣棉裤早已安排上,会乖乖听辰哥的话坚决不让自己生病。

  生活中的郭俊辰是一位阳光俊朗的大男孩,喜欢将自己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分享给粉丝,还会应粉丝要求“奉上”自拍照,回馈粉丝的喜爱。作为宠粉24小时不掉线的郭俊辰,不仅在视频中带大家一起活动筋骨,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机场偶遇都会叮嘱粉丝不要熬夜,是冬日里“桂花糕们”最暖的小太阳。

  小年结束后年味随之越来越浓,在外的工作者也陆续踏上归途,那就一起收下郭俊辰的霸气祝福,温暖踏上回家路。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