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将办东京奥运排球资格赛 中国女排“福地”作战

2019年01月30日09:21

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中国排协宣布,东京奥运会男、女排世界组资格赛双双落户宁波北仑,女排资格赛的时间是8月2日到4日,男排资格赛的时间是8月9日到11日。宁波北仑素有中国女排“福地”美誉,今年夏天,郎平麾下的中国队将在家门口与土耳其女排、德国女排和捷克女排争夺同一张入场券。

  本月初,国际排联正式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男、女排世界组资格赛的参赛队伍和分组,各有24支队伍参与竞争男、女各六张入场券。宁波北仑是中国女排的训练基地之一,该基地在2009年投入使用,几乎每年的大赛前都负责中国女排的封闭训练。此外,北仑多次承办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总决赛。除了奥运会资格赛之外,中国女排今年6月还将在北仑参加世界排球联赛分站赛,对手包括德国女排、保加利亚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