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雾影响 郑州机场40多个航班延误 数十台除冰雪设备已做好除雪准备

2019年01月30日18: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1月30日早上开始,郑州机场出现大雾天气,最严重时,机场周边多条高速管制,郑州机场的能见度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对郑州机场早航放行造成不小影响。1月30日10时许,天气条件逐渐好转,郑州机场逐步恢复正常起降,其间,有40多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近10个航班备降周边机场。

  大雾天气下,郑州机场各保障单位严阵以待,统筹协调,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抓住一切机会让航班尽快有序进口港,对航站楼里的旅客,做好信息通报、饮水供应、退改签等工作。 1月30日14时许,郑州机场开始出现降雨天气,根据天气预报,30日晚气温将明显下降,预报还将有雨雪天气,为了应对这种天气,郑州机场各保障单位立即提前投入到防冰雪工作中,其中数十台除冰雪设备和除冰雪物资已经准备就绪,在最短时间内组织了100多名除冰雪人员,提前入场,随时启动除冰雪工作。 至2019年1月30日15时30分,郑州机场航班运行正常。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