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最年味】来场冰雪游嗨翻这个寒冬!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来拜年了

2019年01月30日18: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春节进入倒计时,河南文旅来拜年了!从腊月二十三起至大年初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河南文旅拜年视频。今天,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与省级非遗项目孟津剪纸代表性传承人畅杨杨向全国人民拜年了!

  2019年春节,老家河南推出"冰雪游"线路,滑雪、冰雕、冰挂等项目应有尽有。伏牛山滑雪场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雪道种类最齐全、娱乐项目最丰富的滑雪场,被誉为中原第一滑雪场,每年滑雪季都吸引着各地大量的滑雪爱好者前来。大河网记者获悉,今年的伏牛山滑雪场新增了不少亮点,丰富了高山滑雪道种类,完善滑雪练习区,兴建高山森林冰挂娱雪观赏区,增加魔毯、拖牵等提升设备,春节到这儿来场冰雪游,嗨翻这个寒冬!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