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最年味】“剪纸猪”送祝福 90后孟津剪纸非遗传承人畅杨杨来拜年了

2019年01月30日1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贺志泉)带着剪纸作品,90后非遗传承人畅杨杨给大家送祝福啦!从腊月二十三起至大年初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大河网推出系列河南文旅拜年视频。今天,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与省级非遗项目孟津剪纸代表性传承人畅杨杨向全国人民拜年了。

  畅杨杨,出生于1991年,现任洛阳河洛剪纸协会执行会长、洛阳市人大代表,河南省省级非遗项目孟津剪纸代表性传承人。擅长脱稿剪纸,不画图样,快速创作。畅杨杨自幼受祖母熏陶,对剪纸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年二十几岁的他从事剪纸行业已有10个年头了,创作出上千件剪纸作品,所获大大小小的荣誉奖章更是不计其数。这个90后大男孩不仅将老一辈留下的东西传承发扬,也让民俗手艺时髦了起来。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