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不识路 春节前最后一场雪“到货”!气温骤降8℃ 郑州初二后天天雨雪

2019年01月30日18: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浓雾浓雾,朦胧不识归路。腊月二十五,一块热气腾腾的香豆腐,配上纷纷扬扬的雪花,更是增添了过年的意蕴。今天的天气实在是酸爽,很多人直呼郑州陷入仙境,大家最最关心的雪在傍晚前后赶来,预计中雪量级!你们觉得分量够足吗?河南省气象台1月30日9时10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未来48小时内,三门峡、洛阳、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六地区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或以上,2月1日早晨上述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9℃到零下7℃。今天下午到夜里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6到7级。

  

  具体来说,今天全省阴天,中部、东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傍晚到夜里转大雪,局部暴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明天下午起转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大雪。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河南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中到重度霾,其中西南部、北中部部分地区有严重霾。

  三门峡卢氏县

  31日,东部、东南部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明天下午到31日,全省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气温下降5℃到7℃。受冷空气影响,全省雾、霾减弱消散。

  2月1日,全省晴天到多云,中东部部分地区有雾。2日,南部阴天;其它地区多云。3到4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转偏北风4级左右。

  再来看看省会郑州市的天气情况,最新一周天气来看,郑州是不是天气还可以?但是你再往后一翻,看看春节期间的天气,不夸张地说,6日(大年初二)开始,几乎天天都有雨雪。

  30日下午到夜里阴天,小到中雨转小到中雪,最高气温4℃-5℃,最低气温零下3℃至零下2℃,明天白天多云。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