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企业尽早享受到改革红利?河南省税务局第三分局春节前送上减税降费“政策红包”

2019年01月30日1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如何让企业尽早享受到改革红利?1月30日,河南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率先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会,对辖区减税降费企业进行政策宣讲与辅导,在春节前给企业送上减税降费“政策红包”。

  培训过程中,河南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对新一轮的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由专项负责同志解答纳税人的现场提问。对于个别企业的特殊诉求,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直接辅导,精准帮助纳税人根据自身情况确定享受优惠的具体范围。

  同时,河南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还汇集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明确的提高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扩大小微企业范围加大所得税优惠力度,河南省明确的对“六税两费”减征50%等相关政策内容,编制了《减税降费政策辅导材料汇编》,现场发放给企业。

  “我们参加的是一场‘干货满满’的宣讲会,收获的是一个‘分量足足’的大礼包。”不少参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及时性强、内容丰富,加深了对新政策的理解和运用。

  下一阶段,河南省税务局第三分局将陆续推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相关配套措施,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服务岗,建立投诉快速响应机制,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把改革红利实实在在地送到每一个纳税人手中。(线索:张磊)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