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际铁路和地铁将加开四趟临客应对机场冰雪航班 

2019年01月30日2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 1月30日,郑州机场相继出现大雾、冰雪天气,经郑州机场与郑州地铁和郑州城铁充分沟通,郑州地铁2号线将在30日晚上加开两趟单向地铁,郑州城铁30日夜、31日凌晨各加开一趟单向城铁。

  此次雾、雪天气对郑州机场航班放行造成不小影响,至1月30日下午2时许,郑州机场开始出现降雨天气,两个小时后,开始降温降雪。为了应对这种天气,郑州机场各保障单位立即提前投入防冰雪工作中,其中数十台除冰雪设备和除冰雪物资已经准备就绪,在最短时间内组织了100多名除冰雪人员,提前入场,随时启动除冰雪工作。

  经向气象部门了解,预计北京时间30日17:00—31日05:00,郑州机场将出现小到中雪天气。

  为确保郑州机场到港滞留旅客疏散的及时高效,经协调确认,郑州地铁将在今晚加开地铁2号线单向列车(新郑机场站—紫荆山站),计划加开列车时间为1月30日22:00、23:00两列次。经协调,城际铁路也将加开城际单向列车(新郑机场站—郑州东站),计划加开列车时间为1月30日23:59、1月31日01:10两列次。

  郑州机场提醒,根据天气预报,近期低温天气和雨雪天气将会较多,为避免耽误您的行程,提醒广大旅客及时查看河南省机场集团官网、官方微博关注自己所乘航班动态,或者拨打郑州机场24小时热线电话0371–96666问询航班信息。(线索提供:常涵韦 施书芳)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