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夹雪转成了中到大雪 快递小哥环卫工雪中坚守

2019年01月31日07:31

来源:大河网

市民在雪中飞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刘广超实习生姚程文图

  大河报讯 “昨天看的天气预报,说是有雨夹雪,现在你看这漫天的雪花,哪里有雨夹雪的影子。”1月30日下午6时许,在漯河市黄河路孙庄乡政府公交站牌处,几位等车的市民向记者打趣道。

  记者了解到,漯河市气象台于1月30日早上6时发布天气预报,预计1月30日白天到夜里该市中雨转中到大雪,偏北风4~5级,5℃~2℃。

  记者在街上看到,虽然下起了大雪,但环卫工人们仍坚守在一线,外卖小哥也穿上了雨衣冒雪送餐。与往常下雪时的一片抱怨声不同,面对这场大雪,不少市民表现出了欢迎的态度,“正在想着不下雪,这年过着都没啥味道,没想突然就来了场雪。”“单位已经放假了,雪再大对我来说也没啥影响,明天还能出门看雪景哩!”……采访中,不少市民向记者表示,这场大雪虽然来得突然,但正应了那句老话——瑞雪兆丰年,希望今年会是个丰收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