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01月31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冯芸)1月28日至29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工作,研究部署任务。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对2018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展现新风貌,创造新业绩。

  喻红秋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地把广大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搭建宽广平台,激发昂扬斗志,凝聚磅礴力量,广泛动员青年建功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要坚持以青年为本,落实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线上线下密切联系青年,聚焦现实需要竭诚服务青年,做青少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要聚焦强“三性”去“四化”,以改革破难题、强基础、提水平,有效增强共青团动员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各级团委机关党的建设,从严锻造团干部队伍、团员队伍,把从严治团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领导,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和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审议通过2019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点、《共青团河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建功中原更加出彩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三年行动计划》《中原出彩团的基层建设基石工程方案》等。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