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河南高速启动除雪融冰一级响应 京港澳高速等主线路面积雪已基本清理

2019年01月31日0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1月30日18时起,河南省高速公路出现中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雪。受此影响,省内25条高速公路实施了交通管制。


河南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为努力确保春运旅客“走得了”,迅速启动除雪融冰一级响应,从30日19时起,路政、养护全员上岗,机械设备全部出动,开始不间断除雪融冰作业。截至1月31日6时,全省高速公路共撒布融雪剂1250吨,仍有近400台设备和1000余人在路上除雪融冰。其间,实施道路救援帮助126次。


经过连夜奋战,目前,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二广高速、宁洛高速等国家级高速公路主线路面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毕,省级高速公路已清理出一个半车道。目前,高速路政交警正在加密巡逻,对于符合通行条件的路段尽快恢复道路通行。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