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变成“大冰箱”:芝加哥火车轨道都在“烤火”

2019年01月31日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综合报道,本周,美国迎来了历史上罕见的低温天气。芝加哥等多个城市已经进入“瘫痪”状态,学校停课,飞机停飞,邮政停止服务。但是火车却依旧在“火花四溅”的轨道上行驶。

  芝加哥火车轨道“起火”,俄亥俄州警局展现冷幽默

  从29日开始,由于芝加哥迎来极端低温,大部分铁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为此,铁路工作人员想出了一个办法:用火给铁轨升温。

  在如此低的温度下,铁轨的螺丝可能会从铁轨脱落,从而使火车的运行更加危险。为了让铁轨的温度保持在可以工作的范围内,铁路工作人员将浸透柴油的绳子点燃,从而使铁轨加热升温。但是特拉克火车不想冒这么大的风险。30日该公司就宣布停止所有进出芝加哥的火车。

  另一方面,由于天气过于寒冷,当地时间29日上午,俄亥俄州的凯特林(Kettering)警察局干脆宣布:“取消犯罪活动”。警方还公布说,监狱依旧对外开放,而且室温达到72华氏度。有想借此机会投案自首的罪犯,可以利用此次机会。警方还会为有意愿的人,提供免费的交通服务。

  凯特林警方的“冷幽默”在社交网站“脸书”上被疯狂转发,并引来效仿。辛辛那提州的蓝灰警察局(Blue Ash Police Department)也发布了同样的信息。

  什么也不能阻止明尼苏达州人民

  在明尼苏达州北部举行的耐力赛Arrowheard 135,在大雪和寒风中进行,将为期3天。参赛者可以选择骑车、滑雪或者跑步进行比赛。今年的比赛有146人参加。

  Arrowhead 135要求选手完成135英里的行程。这项赛事被认为是世界上50个最艰难的比赛之一。承办方将今年的比赛称为“史上最冷”的一次。

  赛事主任克鲁格已经参加了9届赛事,并且认为这项比赛改变了他的人生。“这项赛事能挑战你的极限”,克鲁格说,“70%的选手都不止参加了一次比赛,很多人都参加了10次甚至15次比赛。”“要是哪一年有点暖和,你可能还会觉得自己被欺骗了一样。”克鲁格表示,很多选手就是因为这种极寒才来比赛的。

  当地时间30日晚上,该比赛会产生今年的勇士。由于今年的极寒,克鲁格预计参赛的146人中可能只有不到一半能完成此次比赛。

  同样是在明尼苏达州,定于29日的一场冰球赛如期举行。沃罗德队(Warroad)对阵罗素队(Roseau)。当地时间29日晚上,当地气温已经降至零下29度,体感温度达到零下50度,但是观众还是没有放弃这场比赛。最终两队打成2比2平局。

  当然,被严寒和大雪困在家中的居民也没闲着。大家纷纷想出各种方式展示室外的低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