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榴莲卖近1000美元?高价的背后有何“玄机”

2019年01月31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印度尼西亚有2颗罕见品种榴莲,以每颗近1000美元售出,这一超高价格在社交网站上引发热议。一些社交网站用户质疑这一价格,一些榴莲的“粉丝”则在惊叹的同时,争相和榴莲玩自拍。

  据报道,每颗以1400万印度尼西亚盾售出的“J-Queen”品种榴莲,在西爪哇省打横市(Tasikmalaya)超市里展示,在透明柜中,衬之以红丝绒,并以假花环绕。

  据悉,这个售价约是当地每月最低薪资的8倍。与价格约几块美元的一般椭圆形榴莲不同,呈圆形的“J-Queen”品种榴莲据称极为罕见,具有最刺鼻的气味。

  超市经理贺瑞阿万(Heriawan Teten)表示:“买主不想被公布姓名,而他确实是榴莲的爱好者。”

  但这一价格也遭到人们的质疑,一位社交网站上的用户表示:“这太疯狂,我宁可拿这钱来买摩托车。”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