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中国心!郑州地铁站上演5分钟快闪

2019年01月31日08:59

来源:河南今日视觉微信公号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鼓声、舞蹈、歌声,

  地铁站内,人群渐渐聚拢,交织出一曲美妙的赞歌。


  1月29日,正值2019年新春佳节前夕,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让人们带着归家的喜悦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公司、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今日消费周刊社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在郑州紫荆山地铁站激情上演。

  当天,地铁站内人来人往,许多拖着行李箱的乘客正踏上过年回家的路。下午3时许,随着阵阵雄浑激昂的鼓声在站厅内响起,舞蹈演员踏着鼓点,开始了活力十足的表演。随后,地铁站厅内响起了悠扬的旋律,人群中走出的主唱,活力四射的合唱者们,红旗飘扬中出现的地铁工作人员方阵、郑州地铁吉祥物“晶晶”……极具表现力的快闪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着现场观众越聚越多,他们开始挥动手中的小红旗,随旋律与快闪演员一起高歌,整个紫荆山地铁站厅溢满“我和我的祖国”的宏大旋律,围观的人群纷纷举起手机记录。当歌声结束,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欢呼声,行人们除了惊喜万分,更是意犹未尽。


  活动结束后,在现场观看的乘客许先生说:“活动很精彩,让人振奋,表达了郑州人的爱国情怀,我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准备回家过年的冯女士说:“春节回家前看到这样的活动,我心里特别激动,祖国这个大家庭富强了,我们的小家庭才会更幸福!”


  快闪活动让众多地铁乘客深深感受到迎接新春佳节的喜悦、体会到长假归家前的温暖惊喜、传递着彼此心中浓烈的爱国情。

  在2019年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团圆在一起,共祝愿

  ——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