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河南邮政已为河南籍在外务工人员赠送火车票近万张,汽车票5000余张

2019年01月31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 1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获悉,随着春节临近,为帮助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外出务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联合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共同开展了2019年“情系春运”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春运赠票、购票、接送站等服务,让更多的在外务工人员享受到来自老家的温暖关怀。

  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各市分公司积极与当地工会、扶贫办等部门对接,选定精准扶贫对象和低收入家庭外出务工人员,向他们免费赠送火车票、汽车票。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截至目前,全省邮政已为河南籍在外务工人员赠送火车票近万张、汽车票5000余张。该分公司还积极组织人员,成立“情系春运”服务队,在全省各地的车站出口处设置“邮政接站爱心服务台”,做好务工人员的乘车引导工作,并设置“茶歇区”,为返乡人员提供免费茶水等便民服务。各地市邮政分公司通过在辖内地区开展“春运邮情”等活动,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春运返程车票的预约、代购、寄送等服务,缓解铁路局春运期间的售票压力。(线索提供:刘铭)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