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女性购衣谁最多 梅根超凯特

2019年01月31日15:11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去年全球王室女性置装费用至少达130万美元,仅英国梅根王妃一人就花了50万!《名利场》杂志29日报道称,根据皇家时尚专家机构UFO No More统计,2018年,全球14位女性王室成员至少新添1663件衣服,其中能确认品牌及价格的有1095件,总共估价约为130万美元。

  从这份2018年度王室置装费榜单来看,英国新晋王妃梅根以50.1万美元的置装费占据榜首。据悉,2018年,梅根王妃在公开场合中共展示324件新装,其中256件有实际或参考价格。因此,梅根的实际置装费用应该更高。不过,梅根开支高可能是因为她5月才入王室,日常可替换的衣服少,一切都需重新置办。

  另外,位列榜单第二的是丹麦王储妃玛丽,她全年购衣约花费14.4万美元,还不到梅根的1/4;而梅根的妯娌——凯特王妃排名第四,花费约8.5万美元,只有梅根的1/6。(赵风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