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老乡注意了!明日返乡可来这里乘坐免费大巴车

2019年01月31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如果明天上午回周口,还没有买到票的话,现在好消息来了!

  大河网、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心系回家路,自1月27日发出“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主题公益活动后,报名咨询电话应接不暇。众多爱心司机,分享车上剩余座位捎带老乡回家。鉴于一些地方原有的免费顺风车形式已满足不了乘客的返乡需求,主办方决定采用免费大巴车的形式送周口老乡回家。

  名额有限,现还剩部分座位,发车时间为2月1日上午9时20分,想要返乡的周口乘客赶快报名了。报名时间截止2月1日上午8时。有意者请联系大河网记者15617911721(微信同号),提供乘客姓名、电话等相关信息。

  发车地点:郑州航海路连云路交叉口向西70米路南中国石油加油站内。

  到达地点:周口市工农路莲花路交叉口西北角中国石油加油站。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