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河南高速公安开展武装巡逻 守护群众春节平安回家

2019年01月31日19: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31日,大河网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安全,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在车流量大的高速收费站站区、路段以及人员密集的高速服务区开展武装巡逻,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春运期间,高速公安局刑侦和治安支队民警在车流量大的高速收费站区和路段以及人员密集的高速服务区开展武装巡逻,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能力,提高高速公路重点区域治安防控水平。

  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口和服务区,武装巡逻民警重点对一些长途营运客车、旅游包车和七座以上面包车加强安全检查,主要检查是否携带有易燃易爆危险品等。

  同时,武装巡逻民警还对高速服务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旅馆人口住宿安全管理、机动车维修站登记管理、服务区人防和技防管理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加油站及电动汽车充电站安全设施予以排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高速服务区治安秩序。

  目前,河南省境内高速公路迎来车流高峰,特别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结合往年情况,易发生治安、刑事案件,高速公安局在车流量大的高速收费站口、人员密集的高速服务区开展武装巡逻,目的就是打击和震慑违法犯罪,全面加强服务区治安防控,守护群众春节平安回家过年。(线索提供:杨军政)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