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雨雪天客车滞留高速路 豫晋高速交警倾情护送保平安

2019年01月31日2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月31日上午,河南、山西两省高速交警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警车带道,护送十余辆客车安全过境,这一举动受到了数百名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为两省高速交警雪中送炭的行为点赞。

  1月30日下午至夜间,河南省济源市和相邻的山西省运城市境内普降中到大雪。

  因夜间山区道路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山西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停止对长济高速前往运城方向车辆发卡通行,致使数百辆各类车辆滞留在长济高速豫晋省界收费站等候发卡通行。

  31日早上,气温达到零下3度,由于等待时间较长,滞留的十余辆大型客车上乘客的饮食都成了问题。

  了解情况后,在站区执勤的高速交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上级作了汇报。随后,豫晋高速交警达成一致意见:由山西省高速交警和济源高速交警共同护送滞留的大客车到山西省境内安全路段,全力保障春运期间人民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

  10时05分许,滞留的十余辆客车徐徐启动,望着寒风中的高速交警,车上乘客纷纷挥手致意告别。

编辑:臧小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