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因丢失手机“失联” 列车长遍寻全部车厢找到女孩

2019年02月01日0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陈骏通讯员陈有会

  大河报讯“喂,喂,你是K4046次列车长吗?我妹妹可能在你们车上,现在已经快7个小时联系不上她了。”1月29日清晨不到8点,从上海开往新乡方向的K4046次列车刚刚驶出南京站不久,正在忙碌中的列车长司全胜便接到了一个来自烟台的求助电话。

  打电话求助的人是一位旅客的哥哥,人在烟台上班。他的妹妹小王是华东师范大学一名大一的学生,准备搭乘K4046次列车返回老家新乡。但在上车前,小王在上海火车站不慎将手机遗失,无奈中,借了好心人的电话告知家人手机丢失并告知了家人所乘坐列车的车次、车厢号之后,便再也没有了音讯。按女孩家人所说,司全胜立即前去17车厢察看,但没找到小王。

  随后,司全胜一边安排全体乘务员逐车厢寻找,一边通过列车广播进行寻人。当日上午十点多,乘务员最终在该车6号车厢21号座位上找到了小王。将其安排到餐车后,司全胜让小王和家人通了电话,考虑到小王还要从新乡前往长垣,司全胜又通过小王的家人辗转联系到了其在新乡的一位亲戚,与她商定好和小王见面地点后,司全胜委托同事在约定地点将小王交给她的家人。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