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过年啦 看看河南有什么好玩的

2019年02月01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王小娟

  大河报讯 欢乐喜庆的猪年春节就要到了,这个春节,你是打算每逢佳节胖三斤,还是走出去燃烧你的卡路里?当然要选后者啦!2019年春节期间,“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全民健身系列比赛,将于大年正月初八在南阳、长垣、永城、滑县等地拉开帷幕。

  春节期间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牵头主办,你的家乡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吗?快来看一看吧!

  2月3日,开封市迎新春欢乐跑将在开封市环龙亭公园举行。2月11~14日,安阳市迎新春健步走等一系列展演活动在安阳举行。2月12~19日,周口市欢乐进万家春节元宵节民俗文化趣味体育活动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2月15~18日,河南省新春门球大赛将在南阳举行。2月18、19日,河南省龙狮争霸赛将在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

  同时,河南省第十五届中原大舞台展演活动将贯穿整个春节期间,在全省共19个市县举行,届时将会有1万多人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