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邋遢”高伟光饰演鹧鸪哨

2019年02月01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张丛博实习生李晓星

  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主演的《怒晴湘西》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中高伟光饰演搬山首领鹧鸪哨,因颠覆以往的荧屏形象让不少观众感到惊喜:“粗粝的造型很适合他,有质感。”

  近日,高伟光接受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及造型丑化会不会有心理阴影时,高伟光说:“我觉得这是角色需要,像鹧鸪哨这个角色如果还需要更夸张一点的话,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觉得能很好地塑造出这个人物是特别棒的一件事儿。”

  高伟光坦言,费振翔导演见自己的第一面,并没有觉得他适合出演这个角色,因为导演觉得“高伟光不像剧中那帮会成天下墓、走江湖的人”。约定第二次见面时,高伟光尝试改变自己,以“没洗头、没洗脸、邋邋遢遢”的样子出现,最终被导演定下这个角色。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