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便利!温暖!” 暖心大巴护送周口老乡回家过年获点赞

2019年02月01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回家过年的胡东旺夫妇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贺志泉)“爸,我们坐大巴回家,车可舒服了,下午就到家,您放心吧。”周口老乡胡东旺高兴地打电话给家里报喜。2月1日,由大河网和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发起的“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活动以大巴的形式发车周口,免费送一批报名乘车的周口老乡回家过年。

  胡东旺老家在周口商水县魏集镇,他大学毕业之后便留在郑州工作。受工作性质的影响, 过年放假的时间总是不稳定,也无法提前订票,他每年都是搭乘顺风车回家,而今年,有温暖的大巴一路护送,让他的回家之路顺畅了许多。

  问及是如何了解到这次活动的,胡东旺的妻子告诉记者,前一天刚在朋友圈看到这个活动,便立刻打电话咨询,今天就顺利坐上回家的车了。“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很惊喜,心想哪有这么好的活动,当时还是比较怀疑的,打电话确认后才真正放心了,这种活动真的特别暖心。” 胡东旺的妻子说。

  “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尤其是像我们这种临时才能决定回家的人,让我们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胡东旺说。

  虽然夫妇二人的放假时间不一样,但胡东旺的妻子总是等着他一起回家过年,胡东旺告诉记者,郑州的发展机会很多,以后会打拼在郑州,争取在郑州早日买房。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