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生陈润儿刘伟等分别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送上诚挚问候 致以新春祝福

2019年02月01日1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省政协主席刘伟等省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祝他们身体安康、家庭幸福、新年吉祥。

  王国生一行到何竹康、任克礼、范钦臣、王全书、朱超、王英洲、杨迪铣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深入交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南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发生的可喜变化,一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王国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祝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对他们为河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国生说,去年,省委带领全省上下把奋斗目标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原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上来,把发展方向引领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上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是在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取得的,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倾心关心和大力支持。老领导老同志是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是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力量,希望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南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老同志对河南团结奋进的可喜局面感到由衷高兴,对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愿意继续发挥余热、献计出力。穆为民、胡永生、舒庆一同看望。

  陈润儿一行看望慰问亢崇仁、李学斌、张汉英、李中央、王训智、王平、邓永俭等老同志,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他们拜年,送上诚挚的新春问候。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陈润儿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河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步,认真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感谢老同志过去工作作出的贡献、打下的基础,对他们始终心系全局、关心支持河南发展表达敬意。陈润儿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一直十分关心关爱广大老同志。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优势,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为让中原更加出彩、为河南迈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并衷心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李文慧、钱国玉一同慰问。

  刘伟一行看望慰问了张志刚、王宏范、刘玉洁、胡廷积、李志斌、张以祥、张洪华等老同志。刘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介绍我省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谢老同志为中原出彩打下的良好基础。刘伟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组部、省委非常关心离退休干部。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全省工作大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王保存、徐光一同看望慰问。

  喻红秋一行看望了俞家骅、李柏拴、王文超、袁祖亮、尹晋华、刘春良,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她说,老领导、老同志是河南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为河南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何金平、李英杰一同看望慰问。

  省领导孙守刚、任正晓、黄强、孔昌生、江凌、赵素萍、徐济超、张维宁、戴柏华、武国定、刘伟、霍金花、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带队或参加慰问。

  省领导看望慰问的老同志还有黎明、刘广祥、秦科才、武守全、胡悌云、李润田、姚敏学、姚如学、郑增茂、张德广、马宪章、张世英、张国荣、杨显明、席宝山、田福俊、李长铎、张世军、夏清成、吴全智、贾连朝、郭国三、张广兴、张玉麟、陈义初、毛增华、曹策问、李道民、王尚宇、王菊梅、张程锋、李新民、铁代生、段喜中、孔玉芳、史济春、张立勇,以及住省直干休所的副省级单项待遇老同志梁青石、边鲁吉、张奇伟、宋劭明。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殿勇 屈芳 刘亚辉 冯芸 刘勰 李点 周青莎 卢松 李凤虎 石可欣)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