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开车直接开进看守所 司机将在看守所度过除夕夜

2019年02月01日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沈阳2月1日电 (王景巍)临近春节,聚会喝酒的机会多了,多数人选择酒后找个代驾,但还是有个别人,喝了酒还要执意自己开车回家。2月1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沈阳的一名司机周某因为涉嫌醉酒驾驶,将要在看守所里度过春节。

  1月31日晚23时,沈阳市交警和平一大队民警在南京街皇寺路附近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行驶轨迹异常。

醉酒司机周某。 王景巍 摄

  “看见我们不敢往前开,犹犹豫豫地的”交警和平一大队民警田义凡说,我们立刻把他拦下来,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发现吹出的数值是100,随后我们对他进行了抽血,最终为是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3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及车辆带回大队。经过对周某调查,他对自己醉酒驾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田义民称:他现在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重新申领,还要追究他的刑事责任。在移交司法机关后,周末将被处以1至6个月拘役和相应罚金。

  在交警和平一大队的滞留室内记者见到这名醉酒司机周某。他告诉记者,“当天他自己喝了5瓶啤酒,喝酒的饭店离我家很近,开车只有7、8分钟的路程,我心存侥幸心理,以为没事,没想到被交警抓获了。”

  被问到“整个春节都得在看守所里度过是什么样的心情。”时,周某显得有些沮丧,他说,事儿都发生了,后悔也晚了,下次不这么做,不管什么时候就开车别喝酒,喝酒不开车。

  目前,周某已经被刑事拘留,这个春节周某也将在看守所里度过。(完)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