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河南高速公路服务区20个护航点公布 服务群众温暖回家路

2019年02月01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1日(腊月二十七),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2019年“警保联动·春节护航”暨“河南好车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20个警保联动春节护航点同时启动,为群众平安回家过年保驾护航。

  当前,全省高速公路正值春运车流高峰,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平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联合开展警保联动春节护航行动,在全省20个车流量大的高速服务区设置护航点,从即日起至2月10日(大年初一至初四除外)在全省高速公路范围内开展警保联动春节护航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道路救援、事故快速处理、旅途帮助等服务,并推出信任赔、异地救援、理赔快付、春节礼包等春节特色活动,倡导守法安全文明行车,护航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在2018年开展“河南平安好车主评选”的基础上,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联合相关单位持续开展2019年“河南平安好车主”评选活动,通过网络参与、现场抽奖的方式,倡导守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出行。(线索提供:杨军政)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