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遭遇低温寒冷天气 导致超过20人死亡

2019年02月01日20:14

来源:中国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中部和东北地区政府消息称,1月27日以来上述地区由于寒冷天气导致超过20人死亡。

近日,一股强劲的北极寒流将袭击美国,数以百万计居民面临可能破纪录的危险低温。图为当地时间1月30日,美国国家气象局对纽约州北部的部分地区发出了暴风雪的警告,并建议人们尽可能待在室内。

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有4人在自己住宅附近被冻死。艾奥瓦州由于天气原因出现交通事故导致6人死亡。伊利诺伊州的气温达到历史最低水平,扫雪车撞到行人,还有1人冻死。

美国大部分地区1月30日遭遇严寒天气。芝加哥出现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最低记录,零下33度。中西部的密尔沃基(威斯康星州)、得梅因(艾奥瓦州)、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的温度下降至零下28至29度。

美国北部很多城市的学校、机构、博物馆都已经关闭。公共交通运行困难。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