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秋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指出 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2019年02月02日0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1月3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委机关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红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法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规律性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新时代政法工作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为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政法机关的使命任务、政法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历史方位、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工作新局面。

  喻红秋强调,要以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稳”字当头,扎实做好各项政法工作。要严密防范化解风险,切实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加强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筹备好省委政法工作会议。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为全省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