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凌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以强烈的政治担当 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2019年02月02日0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冯芸)2月1日,按照省委安排部署,省委宣传部召开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江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是政治建设的再加强、党性修养的再锤炼、作风建设的再提升,对于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部领导班子的政治能力、领导水平,更好地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具有重要意义。

  江凌强调,要切实加强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要增强斗争精神,以战斗的姿态、战士的担当,对错误思潮言论敢于亮剑、主动发声。要强化创新思维,摆脱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以思想的解放和理念的变革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要锻造务实作风,聚焦问题改进工作,根据效果检验工作,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