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带头讲政治讲学习抓党建重实干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02日0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李点)2月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守刚指出,与会同志查找问题精准深刻,相互批评坦荡客观,整改措施细化明确,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红脸出汗有辣味、咬耳扯袖更团结的效果。部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带头讲政治,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讲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抓党建,自觉履行“一岗双责”,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带头重实干,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以钉钉子精神破解难题、狠抓落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