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扛牢重大政治责任 确保如期高质量脱贫摘帽

2019年02月02日0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杨晓东)1月3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深入上蔡县黄埠镇小王营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听取县、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调研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强调要切实扛牢重大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任正晓强调,要切实扛牢重大政治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政治态度,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标准,完善思路举措,聚焦产业脱贫、特困人群、空心户整治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答好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答卷。要确保脱贫摘帽目标如期实现,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方责任,带领贫困群众早日摆脱贫困;要以务实的作风推进真脱贫、真退出、真摘帽,尽早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