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郑州出发 周口到达,暖心大巴温暖了一车周口老乡回家过年的心

2019年02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贺志泉)暖心大巴保驾护航,让温暖一路相随。2月1日一早,在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公司第四加油站内,一辆干净整洁的大巴车正在静候准备回家过年的周口老乡们。“咦,这车真舒服啊!”“大过年的你们真是辛苦了。”老乡们发出阵阵感慨。

  由大河网和中国石油河南销售分公司发起的“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活动自从启动以来,得到了爱心车主和归家乘客的广泛关注,由于一些地方的顺风车已满足不了乘客的返乡需求,所以主办方根据需求,特地向周口以大巴车的形式发了一班车,免费送一批报名乘车的周口老乡回家过年。

老乡露出开心的笑容

中国石油的员工为老乡们分发新年小礼物

  乘客靳先生是周口淮阳人,他告诉记者,他是从朋友圈的分享中得知了这个活动,于是便报名了。“我觉得这个活动很靠谱,很接地气,也很实在,就是送老乡回家,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靳先生说,往年回家都是在客运站乘车回家的,这次的回家经历很特别,很温暖。

  乘客胡东旺夫妇带着大包小包的年货,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胡东旺因工作关系,不能提前确定放假时间,所以无法订票,乘坐顺风车回家是他们唯一的选择。“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尤其是像我们这种临时才能决定回家的人,让我们感受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胡东旺说。

  乘客刘东红很特别,她因走亲戚而在春运期间和女儿一起来到郑州,“是一个亲戚打电话告诉我这个活动的,我们今天刚好要回家,所以就参加了。”刘东红说,“这个活动给我们周口老乡回家过年提供了很大帮助,非常感谢。”

  中国石油周口分公司副经理丁浩表示,很高兴和大河网共同举办“温暖回家路 ‘油’我伴你行” 活动。沿途的中石油加油站都设置了便民服务设施,准备了热姜茶,方便旅客休息和平安返家。很高兴能帮助在外务工人员顺利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