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被曝下达新指令:要用测谎仪检查所有乌克兰人

2019年02月02日09:28

来源:环球网

指令 测谎仪 编号 波罗申科 乌克兰

  图片来源:俄罗斯《消息报》

  乌克兰首席军事检察官阿纳托利马蒂奥斯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命令借助测谎仪检查与自行宣布独立的、位于顿巴斯地区的各“共和国政府”有关系的人,测谎对象面对所有乌克兰人。

  据俄罗斯《消息报》1月30日报道,阿纳托利告诉记者,位于敖德萨的科研中心已经基于测谎仪原理开发出了一款电脑程序,该程序可分析人们被提问各种问题时的反应。

  阿纳托利表示,“我们将不得不借助测谎仪来检查所有居民,因为邻里之间可能会打小报告或者互相报复,而这些都是乌克兰社会的现实情况。”

  阿纳托利还强调,“会检查所有的乌克兰人,包括在基辅控制下的顿巴斯地区的居民”,他认为,“如果不这样做,乌克兰可能会出现社会动荡,加剧社会紧张局势。”

  据报道,2018年11月11日,顿巴斯民间武装在乌东部顿巴斯地区举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最高领导人和议会选举。此举遭到乌当局强烈反对。乌当局认为,顿巴斯地方选举“必须在外国军人完全撤离、当地安全得到切实保障以及国际观察员有效监督的条件下”进行。

  2014年4月,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爆发乌政府军和民间武装间的大规模冲突。经国际社会斡旋,冲突双方分别于2014年9月和2015年2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大规模武装冲突得到控制,但小型交火事件至今仍未停止。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