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2019年02月02日16:1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1日下午,市长高建军带领市政府有关领导,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开封市委主委穆宏地,副市长郑中华、尹君、黄玉国,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赵洁、苏国志、张晖、苗琛、邢广华、刘海潮、刘述荣、张志刚,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政协秘书长张绍庆及部分专委会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坦诚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总结去年工作成绩客观公正,分析问题切中肯綮,擘画今年目标令人振奋,是一个指导性强、含金量高的报告。与会人员还围绕提升集中供热普及率和供热质量、推动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积极融入郑洛新自创区、实施健康素养提升行动、探索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新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高建军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踊跃建言献策,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实到报告中,使报告更全面、严谨、精炼。

  高建军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抓落实、强保障、搞服务的职能定位,自觉接受市政协的民主监督,重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围绕重大项目、重大民生、重大任务、重大事项、重大改革谋划工作,强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