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红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证

2019年02月03日0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勰)2月1日,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高的站位、严的标准和担当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喻红秋强调,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跟进学习贯彻,抓好政法业务学习。要坚定落实“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体现在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更加自觉地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通过发挥民主集中制的优势促进政法工作重大问题的解决。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整治“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加强政法队伍的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把严管厚爱结合起来,树立起良好形象。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实现政法工作开门红。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