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医疗保障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02月03日11:51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2月2日上午,许昌市医疗保障局举行挂牌仪式。许昌副市长楚雷出席。

  医疗保障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切实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这次机构改革,许昌市将分散在发改、人社、民政等部门有关医疗保障的职责进行整合,组建许昌市医疗保障局,对完善许昌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许昌市医疗保障局将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完善医保现代治理体系,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积极开展医疗保险扶贫,应保尽保,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推动形成具有许昌特色的医疗保障新格局;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打好政策“组合拳”,让全市人民享受到更多改革红利和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仪式上,楚雷和许昌市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共同揭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