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机场TSA员工跳楼身亡 致多航班延误

2019年02月03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2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国际机场发生一起美国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员工跳楼自杀事件,导致整个机场的航班大面积延误。

  报道称,一名40多岁的男子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从奥兰多国际机场内的酒店阳台跳下,摔在了主航站楼的中庭区域,在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奥兰多警方在上午11点左右发布消息称“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表示,这是一起孤立的自杀事件,驳斥了其他说法不一的报道。

  而TSA发言人则称该员工是从阳台坠楼而不是跳楼。

  事件发生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暂停了机场的所有航班。据机场官员表示,事件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涉事航站楼的安检口被关闭,旅客们都在外面排起长队。

  机场在声明中说,“出于充分谨慎的态度,所有旅客都要重新安检,部分‘到达的航班可能会延误’”声明还提醒旅客安检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