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河南大风、霾双预警!

2019年02月06日08:12

来源:中央气象台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02月06日06时25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偏北风5级左右,京广线附近及其以东部分地区阵风6到7级。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气象台2019年02月05日22时00分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黄河以北和洛阳、郑州、开封、商丘、平顶山、许昌、漯河、周口、南阳九地区有中到重度霾,局地严重霾,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5.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