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公寓火灾已致10人死亡 一名女性被捕 或为刑事纵火

2019年02月06日09: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号凌晨,法国巴黎十六区的一栋公寓发生火灾。截至目前,法国警方确认这次火灾已造成10人死亡,另有30多人受伤。警方怀疑火灾是蓄意纵火所致,一名女性因此被捕。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火灾发生或,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第一时间联系了巴黎的警方,巴黎警方表示,到目前为止,暂时没有中国公民伤亡的消息。

  或为刑事纵火 一名女性被捕

  巴黎检察官5号上午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此次火灾的原因,目前怀疑火灾系蓄意纵火所致,一名女性因此被捕。据法国媒体报道,嫌疑人在被捕时处于醉酒状态,同时还有精神问题的病史。

  目前,仍有部分消防人员留在现场,以监测该建筑的安全性。

  消防队长 瓦勒里昂·福埃:目前我们正在设立监视区,这可以让我们确定没有复燃的可能,并确保这栋楼8层和7层没有倒塌的可能。所以消防员会留在这里,监控这里。在周边检查,确保没有复燃,这是目前的重点。

  目前,被疏散的居民暂时被安置在巴黎16区的市政府中。据记者观察,起火点周边地区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已基本恢复正常。

标签: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