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洛阳一游乐场游船倾翻10余人落水,好心市民不惧寒冷跳水救人

2019年02月06日15:44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晓波

  2月5日,大年初一。洛阳市偃师市一游乐场内,一游船发生倾翻,造成人员落水,围观的热心市民顾不及河水寒冷,跳水救人。对此,该游乐场工作人员接受大河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落水游客均无大碍,将加强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据网友拍摄视频显示,该游乐场名为马蹄泉旅游度假村,位于偃师市缑氏镇。事发时,游乐场内人员较多,一个铁皮船倾翻在水中,多人落水,其中还有孩童,不少人在岸边大呼救人,多名落水游客从水中爬到铁皮船上等待救援,旁边一位市民紧急拿来一根长棍子伸入水中救人。一名落水儿童在水中挣扎,这时岸上一位好心市民来不及脱衣服,跳入水中将孩子救出。

  2月6日,大河报记者致电该游乐场,接线工作人员证实确有此事,称游船倾翻水域原本是游泳池,水深约1.7米,这只小铁皮船只能坐四五人,但当时那批游客有10多人,一起上了船,在船上为了好玩晃动船体,导致倾翻。

  “事发后,游乐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展开施救,围观好心市民也参与其中。”该工作人员说,落水游客均无大碍,出于安全考虑,已将落水水域水位进行下调,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保障游人安全。至于跳水救人的好心人,工作人员说,跳水救人的好心人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对此,本报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出游,特别是到游客众多的地方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编辑:高博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