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至初六河南迎不同程度雨雪 今日气温下降8度

2019年02月06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进入新年,你是不是还沉浸在昨天的情暖天气里,感慨寒冬已过,春天不远了,可是进入大年初二,大风吹散的是雾霾,却带来了降温和雨雪,而且,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本周河南全省将迎来不同程度的雨雪,想问阴历年后猪年第一场雪下的是否有诚意,留心大河网记者带来的天气预报。

  据了解,从6日下午到夜里,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四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7日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小雪,其它地区阴天。受冷空气影响,6日下午到明天,全省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霾逐渐减弱消散,气温将下降6到8度。

  明天夜里到8日,淮河以北大部分地区有小雪,西部局部中到大雪,淮河以南有雨夹雪。

  9日,黄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雪。

  10日,黄河以南地区有小雪,其它地区局部有小雪。

  11-12日,东南部阴天间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省会郑州6日下午到夜里,阴天到多云,有霾。明天,多云到阴天,傍晚到夜里雨夹雪转小雪。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东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霾逐渐减弱消散。8-9日,阴天有小雪。

  专家提醒广大网友,初三夜里到初六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需防范道路湿滑、结冰及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