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芒砀山《铁花红火》 拜了年快去芒砀山体验民俗啦

2019年02月06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孙华峰)芒砀山又上央视啦!除了日常露脸以外,这次又有大动作!这不,2月2日晚上央视13套《东方时空》栏目就现场直播了芒砀山《铁花红火》演出,直播时长更是高达5分钟!算不算是一波强行霸屏了呢?!

  一起跟着央视的直播镜头看过来吧!

  其实,很多细心的小伙伴几天前就已经发现了,芒砀山正在春节期间悄悄地闯入大家的视野!

  作为找回年味重要方式,过年来芒砀山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这里有你曾经赶集看到的那种被人群层层包围的热闹场面。锣鼓喧天、秧歌飞舞、竹马旱船、舞龙舞狮等传统节目应有尽有,还有捏面人、画糖画、蛋雕、竹草编、写春联等中国优秀民俗文化鉴赏。

  这里有你来不及一一造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今年春节,芒砀山旅游区精心搜罗了叶雕、烙画、泥泥狗、汴秀、布老虎、木板年画、汴梁灯笼等众多精彩内容,带你一同领略中华民族的技艺与传承!

  这里有你在夜晚无数次抬头仰望心心念着的绚烂烟花。更有春晚舞蹈编导团队及国内知名打铁花表演团队为大家倾力奉献的大型历史实景剧《铁花红火》!让气势磅礴的舞台演出和漫天绚丽的火红铁花一同在芒砀大地散发光芒!也向大家送去2019年在工作生活上的红红火火、圆圆满满!

  当家乡的冬日里,在不经意间和熟悉的人和事偶遇,总会带给人一种不自觉的欢喜。

  或许,这就是年味。这个春节,拜完年一定要来一趟芒砀山,帮你找回儿时的年味!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