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大年初一 新密这个派出所里的手绘“蛋糕”燃爆朋友圈

2019年02月06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5日大年初一,新密市公安局袁庄派出所依然坚守岗位的干警们,用一个特殊的生日蛋糕,为他们的小伙伴王泽震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在充满年味的警营大家在一起,亦是团圆。

  当天,袁庄派出所跟往常一样,晨例会后,大家各自回归岗位开始工作。辅警姜官伟想起早上在朋友圈看到同事王泽震妻子对王泽震的生日祝福,于是便来到值班室当面为他送祝福。

  在场同事听到后打趣道:“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普天同庆,全国人民祝你生日快乐”,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说:“谢谢大家!今年赶巧了……”所长刘伟峰正好来到值班室,得知今天是王泽震生日,立即让姜景帅出去订蛋糕。

  姜景帅到街上转了一圈,没有一家门店开门,最终,姜景帅说:“那我给他画一个吧!”中午大家坐在一起吃团圆饭时,把“特殊”的生日蛋糕“端”上了桌。

  王泽震妻子听说单位为王泽震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感动之余,发了一条暖心的朋友圈。

  这位平凡又执着的警嫂通过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而王泽震看到领导和同事如此用心的为自己庆祝生日,更加坚定了做好一线工作、守护辖区平安的决心。(线索提供: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