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游乐场游船倾翻,不惧严寒跳水救人的小伙是他!

2019年02月07日08: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晓波 通讯员 李德伟

  2月5日,大年初一。洛阳市偃师市一游乐场内,游船发生倾翻,造成人员落水,围观的热心市民顾不及河水寒冷,跳水救人。6日晚,大河报记者辗转联系到下水救人的好心市民解亮亮。

  “这都是小事,真不值顾说。”当问及事发时情况,解亮亮说到。他是伊川人,原来,当天他和朋友到该游乐场游玩,大约下午4点半,游船发生倾翻。

  解亮亮听到落水人员呼救后,立即跳下水去将一名5,6岁的小女孩救出。小女孩落水位置水深到解亮亮的下巴位置,小女孩穿的羽绒服,呛了几口水,解亮亮将小女孩救出后,又回身参与到救援其他落水游客,直到将翻船和落水游客一同拉到岸边,这才在朋友的帮助下急急忙忙到更衣室换衣服。

  “当时没考虑那么多,只想尽快救人,刚跳下水时感觉非常凉。”解亮亮说,其实当时参与救人的游客还有不少,他是从西面下水施救,东面也有游客下水施救。

  由于下水救人,解亮亮衣服湿透了,随后披上外套和朋友开车返回了伊川。“人没事都中,相信当时我不下水救人,其他人也会跳下去救的。”解亮亮说到。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