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隔夜酒后驾车看望丈母娘 结果查出酒驾难逃处罚!

2019年02月07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春节亲朋聚会,日日都要喝点小酒,这就出现很多隔夜酒后驾车被查出酒驾的情况。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千万别铤而走险,隔夜酒后驾车仍可能会被查出酒驾,更不要有“高速上都免费通行了,高速交警不会查车”这样的错误认识。


2月6日(大年初二),荣某某就因为隔夜酒后驾车被安阳高速交警查获,受到罚款1000元、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车不能开了,看望岳父母之行因此"泡了汤"。


当日9时45分,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付磊、赵军带领辅警彭广辉、王思宇在豫晋省界执法站执勤工作过程中,对一辆晋DRL***的小型汽车进行检查,闻到车内有一股酒精的味道,民警怀疑该车驾驶员存在饮酒后驾驶可能,便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荣某某进行吹气检测,经过检测验证了民警的猜测,驾驶员荣某某体内每100毫升的血液中含酒精39.1毫克,构成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大年初一晚上跟朋友喝了半斤白酒,晚上睡了一觉,心想着这么长时间了,应该可以驾驶机动车了,正好大年初二又是去丈母娘家的日子,便抱着侥幸心理,一大早开车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去长治看望岳父母,没想到行驶到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被查出酒驾。

民警对驾驶员荣某某的违法行为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线索提供:喻文勇)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