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运路】高速爆胎姑娘不知车上有备胎一筹莫展 交警及时出现帮其换胎她直夸“交警哥真帅”

2019年02月07日10: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月6日(大年初二),河南省范辉高速内黄段车流穿梭,一辆白色轿车因爆胎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两名年轻姑娘不知道车上有备胎,更不知道如何换胎。


安阳高速交警支队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帮助她们快速更换轮胎,姑娘十分感动,用手机拍下换胎的过程,边拍边感激地说: 谢谢交警哥哥,你们真帅!我要发到朋友圈为你们点赞!


当日16时35分,该支队二大队巡逻民警尚飞带领辅警朱锋、李旭超在范辉高速巡逻,在K78公里处发现一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两个年轻姑娘正着急地打着电话,此时路上车流量非常大,很是危险,巡逻民警迅速在该车后方摆放警示反光锥筒,并派一名辅警手拿红色指挥棒警示车辆避让。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车上两个姑娘都很年轻,车子爆胎不知道如何是好,驾驶员拿驾照不到2年,不知道车上有备胎,更不知道如何换胎。

民警得知此情后,立即帮助她俩快速更换轮胎,在换胎过程中,姑娘拿着手机拍下民警换胎画面,边拍边感激地说: 谢谢交警哥!你们真帅!我要发朋友圈为你们点赞!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