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宜阳16个乡镇“百花齐放”过大年 社火表演、农民春晚、家风家训齐登场

2019年02月07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大年初一,宜阳县16个乡镇各行政村“百花齐放”、万紫千红,一曲曲舞蹈跳出时代旋律,一曲曲赞歌唱出时代新声,健康文明而又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尽显小康路上的喜悦。



威风的锣鼓,气势磅礴;欢快的舞蹈,热情奔放;红红火火的社火表演,闹红了富美宜阳大地。



人们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喜闹2019新春佳节。广大群众在新建的活动室内自娱自乐,在文化广场上尽情欢跳,在乡村舞台上展示风采,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占领乡村思想文化阵地,丰富节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新春年味越来越浓厚!


当天,莲庄镇举行了第二届王邦瑞家风家训传承活动。

王邦瑞家风家训传承活动自2018年举办以来,有效引导全镇群众自觉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莲庄镇还将把家风家训作为民风建设的基础工程,并与文明新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抓好宣传教育,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