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雨雪强势上线!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提醒大家安全出行

2019年02月07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张磊)这个春节,前面晴空万里,后面雨雪霏霏,有网友说:节气从冬季到了立春,而我们的身体感受却是从春天倒回了冬天,晴天、雨天、雪天,真是啥都"佩奇"(配齐)了。

2月6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雨夹雪、中雪、大雪安全提示。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受冷空气影响,自2月7日(正月初三)至10日(正月初六),河南省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并伴随大幅降温和低温冷冻,易出现能见度低、冻伤、道路结冰等现象。

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提醒:需防范道路湿滑、结冰及低能见度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交通参与者应谨慎驾驶,提前做好防范,检查汽车防冻液、制动、胎压,加装防滑链等。能见度低的情况下,应降低车速,开启雾灯和示宽灯,尽量不要超车。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要及早研判,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省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做好应急救援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贺心群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