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正式收官 陈博豪也在等“番外”!

2019年02月07日14:39

来源:大河网

  青春洋溢-大男孩刘启

   2月6日正值大年初二,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也在这一天正式收官。之前很多会员都已经通过做任务解锁全剧,提前知晓了结局,在片中陈博豪扮演的刘启,后期也发力用改过自新、深情守护的人设,一举推翻了之前大家对他这个角色产生的“大猪蹄子”的印象。陈博豪表示自己现在其实和大家一样都在期待番外的播出:“很多重要的剧情都在番外。”

  《独家记忆》让很多人了解到原来陈博豪不仅长得帅会唱歌,演戏也很有天赋,虽然这是他第一部荧幕作品,但是却让刘启这个角色走进了很多人的心里。

  “大猪蹄子”刘启深情翻盘 结局让人心疼

  网剧《独家记忆》1月14日正式在爱奇艺开播,剧中所展现的大学时代几个女孩的爱情和成长,让不少年轻观众都非常有代入感。而陈博豪扮演的刘启在一出场的时候,就以不解风情的理工男性格,被大家称为是“大猪蹄子”,就连陈博豪自己也忍不住在微博上吐槽起刘启来。然而很快会员就可以通过做任务解锁全剧,刘启在后半段深情守护的人设,让原本觉得他是“大猪蹄子”的人迅速改观。因此当结局女主角薛桐还是选择和慕承和在一起的时候,大家竟然纷纷心疼起刘启来。

  很多观众在看剧的时候不太明白为什么刘启突然就喜欢上了薛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博豪也为刘启辩白说:“我觉得他那时候就像我们每个人在成长时候必经的一个阶段,他还不是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当他碰到一个校花级别的女孩子,直觉就告诉他可以去追追看,也不管这个女孩子是不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当他后来发现自己是喜欢薛桐的,他就勇往直前地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他还表示其实因为很多重要的剧情都在番外,所以刘启的结局交代得有些仓促,“希望等番外出的时候能够解决观众的疑惑”。

  说到自己最想刘启拥有什么样的结局,他表示:“我自己的话,我希望刘启能在番外里真正地长大一次,真正地去爱薛桐一回。

  陈博豪会唱歌也能演戏 青春就是真实勇敢

  有意思的是,很多看《独家记忆》的观众并没有意识到刘启原来就是湖南台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中的陈博豪,直到剧都收官了,还不停地有网友表示陈博豪真是一个宝藏男孩,原来他不仅仅会唱歌,演戏也这么好。陈博豪为了扮演好刘启这个角色,在开拍之前还专门花时间去学习了打篮球,因此有网友调侃陈博豪:“假装会唱歌和假装会打篮球,哪一个更难?”

  《独家记忆》正式收官,和《声入人心》收官时不舍梅溪湖好友的心情一样,陈博豪这次也很舍不得拍《独家记忆》时认识的一班好朋友:“其实时间过得还挺快的,我觉得昨天才刚开机,今天都快收官了。拍《独家记忆》最开心的事是开机前几天大家一起组织去欢乐谷疯狂玩耍,从那一天开始我感受到了大家感情的升温。最难过的事当然就是杀青宴大家要说分别的时候。”虽然通过这次荧幕处女秀增加了很多人气也获得了很多肯定,但陈博豪觉得自己提升空间还很大:“这一次我给自己打个60分儿吧。未来时间很长,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很多地方需要提升。但是通过了这一次的拍摄,我也对自己有了很多的肯定。”

  在现实生活里同样也是一名大三学生的陈博豪,在谈到青春里的爱情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时候坦言:“在我看来,青春里的爱情最不可缺少的就是真实、勇敢,以及不顾一切!”接下来,陈博豪还是会继续在各种作品里和观众见面,“还有学校的毕业大戏,也是我今年很重要的一个任务”。

  和大多数在外工作学习的孩子们一样,陈博豪觉得春节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全家人围着火炉吃着年货看春晚、放鞭炮。所以在这个新春佳节,大家除了要看《独家记忆》的大结局之外,也不要忘记好好享受和家人们在一起过节的幸福时光。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