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沙美岛发生快艇倾覆事故致2名中国游客受伤

2019年02月08日0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2月8日电 (记者 王国安)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快艇7日在泰国沙美岛附近海域倾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当天晚间通报说,事故中受伤的两名中国游客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快艇载有23名中国游客,所有乘客都穿着救生衣。事故造成2名中国游客受伤。

  报道说,事故发生于当天13时15分左右。涉事快艇当时在行驶途中触礁,导致海水渗入船体而发生倾覆事故。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表示,沙美岛快艇倾覆事故发生后,使馆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敦促泰国警方、医院等部门全力做好事故救援、伤员救治,要求旅行社照顾好涉事中国游客,妥善处理赔偿等后续事宜。

  使馆表示,目前2名伤者无生命危险,所有游客均情绪稳定,已返回芭堤雅的酒店休息。

  当地警方表示,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